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式隆鼻 強調持久自然美

韓式隆鼻 強調持久自然美

  韓式整形已成為一種帶有韓國特殊理念和方式的整形的統稱。“韓式”強調持久的自然美。就隆鼻而言,韓式隆鼻采用隆鼻無排異性生態材料,在進行鼻尖整形術時采用特殊的仿真皮瓣,使整個鼻形外觀自然、手感逼真。

  “韓式”與“中式”的差距主要存在於審美理念和手術術式上。比如,傳統隆鼻只需要半小時,術後有一周左右的腫脹期。韓國整形專家經研究發現,假體與假體下面人體皮膚組織貼得越緊,術後消腫期就越短。為了達到這個目的,“韓式隆鼻”整台手術需要兩個多小時,但是術後3天即能消腫。

  鼻子是臉部3D立體的表征,每個人的鼻子長短或高低皆不相似,同一支鼻子從不同角度看也會有不一樣的形象,這也是整形醫師術前無法准確預估術後效果的主要因素。

  整形醫師必須准備各種型式的隆鼻假體與其它材料靈活運用,提供給消費者來選擇,再加上細心的施術與修飾,多能讓醫病雙方達到高度滿意的結果。而這種比消費者還計較的醫者心態,也必會逐漸成為提升醫療質量的主要潮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