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有什麼副作用?

激光祛斑有什麼副作用?

  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少女性臉上都會出現或多或少的斑點。而想要祛除它們,激光祛斑是目前祛斑效果比較理想的方法之一。它可以去掉顏色較深的色素斑,色斑能吸收這類激光並被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時,顏色也隨之變淡。激光治斑相對徹底,副作用小。 

  激光祛斑可能出現哪些副作用?

  肌膚紅腫過敏。

  激光祛斑治療如果操作不當、選用激光方法不當造成的副作用主要有灼傷皮膚,治療中如果激光能量過大,皮膚無法承受,會出現紅腫、水疱,甚至表皮之皮下組織被灼傷,導致無法補救的後果。

  不當的操作導致的激光祛斑副作用之二是留下疤痕。一般來講,激光由於其准確性高,治療的大小及深度都能嚴格控制,術後是不會留下疤痕的,但如果因為操作不當(操作醫師不夠專業,對治療深度及時間掌握不准)引起燒灼過深就容易形成凹陷性疤痕或增生性疤痕,一旦形成的話應立即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