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朝天鼻和朝天鼻整形 擺正美麗

朝天鼻和朝天鼻整形 擺正美麗

  什麼是朝天鼻和朝天鼻整形?朝天鼻是比較常見的,朝天鼻通常被稱作豬鼻子,直接影響到一個人的美觀和形象,那麼,朝天鼻的形成原因是什麼呢?朝天鼻有哪些特點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詳細了解一下吧!

  關於,朝天鼻和朝天鼻整形,我們想要知道,朝天鼻又稱短鼻,很多女性都不願意看到這種情況,所以想要選擇有效的方式來解決,時下朝天短鼻整形就是非常不錯的一種方式。下面就由隆鼻整形專家給我們詳細介紹一下吧!

  在進行朝天短鼻整形前,我們先了解一下朝天鼻形成的原因。

  一、原發性的朝天鼻,這是因為先天的因素或後天的發育不良所造成。

  二、次發性的朝天鼻,通常是由於隆鼻手術後或鼻部外傷後組織的攣縮所造成的。

  鼻子越朝天,手術的困難度就越高。次發性的又比原發性的手術難度要高,這是因為次發性的有疤痕組織的攣縮,以及一些鼻部構造的扭曲變形導致手術的難度增高。

  朝天鼻和朝天鼻整形時,專家介紹,朝天短鼻整形主要有以下幾種方式,我們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不同的方式。將下側鼻翼軟骨往下拉長,並將其固定在支撐的軟骨上面。最後在鼻尖的部位再取耳軟骨移植做鼻尖的修復。

  使用鼻中膈軟骨或耳軟骨做鼻梁的延長及支撐。用來支撐的軟骨基本上分為兩類,一類叫做ExtensionGrafts,另一類是PairedBattenGrafts。將上側軟骨和下側軟骨剝離。鼻部的皮膚需要做廣泛性的剝離放松,在較嚴重的朝天鼻,甚至鼻子內層的黏膜也需要做廣泛性的剝離。

  對於“朝天鼻和朝天鼻整形”的相關知識,您是否都掌握了呢?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