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膨體隆鼻是怎麼做的

膨體隆鼻是怎麼做的

  隆鼻是目前一項很新型的美容整形項目,很多人都想擁有一只好看的鼻子,鼻子可以影響到他們的外在美觀,所以很多人都想通過隆鼻術整形擁有一只漂亮的鼻子,那麼什麼隆鼻方法效果好呢?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下面我們來看看韓式膨體隆鼻怎麼樣。

  膨體隆鼻是怎麼做的:

  涵蓋的內容:

  韓國膨體隆鼻整形涵蓋了鼻骨的塑形、鼻中膈軟骨的塑形、鼻翼軟骨的塑形、鼻翼的塑形、鼻小柱的塑形、鼻尖軟組織的塑形、鼻梁高度的增減、鼻長度的延長或者縮短等等。術中所使用的材料有很多,鼻梁部可使用自體骨、自體軟骨、膨體聚四氟乙烯、硅像膠,鼻尖成形最好使用自身軟骨或自體真皮。

  個性化隆鼻術:

  為了彌補鼻部形態的某些缺陷,整形專家采用隆鼻術、鼻尖、鼻頭、鼻翼、鼻孔修改術、駝鼻、歪鼻磨骨術來加以改善。目前主要推崇的個性化韓國膨體隆鼻整形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將低平、內凹的鼻梁墊高的手術方式。這無疑是整形外科領域最常見和最成熟的一種手術。

  假體材料的選擇和雕刻:

  韓國膨體隆鼻整形所使用的材料是國際上最新的醫用硅膠假體和膨體材料,其與皮膚組織間具有完美相容性,可永久保留體內。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