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拉皮除皺手術恢復期是多久

拉皮除皺手術恢復期是多久

  很多人也都很想要了解,專家說,拉皮手術可以有效的去除面部的皺紋,對於拉皮手術恢復要多長時間?這一問題下雄風就詳細的來了解一下吧。

拉皮除皺手術恢復期是多久

  整形醫院的專家指出,拉皮除皺手術後早期應避免用力、彎腰和舉重物。一般在拉皮除皺手術後兩周可恢復工作,四周可恢復體育鍛煉。暫時要避免太陽光直接照射,使用防曬霜保護皮膚,這會影響到拉皮手術恢復要多長時間?這一問題。

  對於拉皮手術恢復要多長時間?

  這一問題專家還說,在拉皮除皺手術一、兩天後就應該可以起床走動,拉皮除皺手術後第一周應准備保持輕松狀態。尤其對您的臉部與頭發要輕柔,因為您的皮膚是脆弱和麻木的,在最開始時可能沒有正常反應。

  專家建議:至少在兩周內避免需要使勁的活動,拉皮除皺手術後幾個月內禁止飲酒、不洗蒸汽浴和桑拿浴。

拉皮除皺手術恢復期是多久

  總而言之,多休息,使您的身體在康復過程中有足夠的體力可以消耗,這樣對於拉皮手術恢復要多長時間?這一問題也有很好的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