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肥厚鼻尖矯正術的過程

肥厚鼻尖矯正術的過程

  也許很多人對肥厚鼻尖這個專業術語比較陌生,但是如果我們告訴你所謂的肥厚鼻尖就是我們在平常所說的“蒜頭”鼻子,你是不是就會明白一切一呢!

  那麼如果不幸出現了這種肥厚鼻尖,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肥厚鼻尖出現的原因

  在進行肥厚鼻尖矯正手術之前,我們應該對於這種症狀出現的原因有一個了解,肥厚鼻尖之所以會出現是因為鼻子部位的皮膚較厚,皮下組織量比較多,造成了軟骨支架肥厚,並且有向外膨脹的樣子,就形成了所謂的“蒜頭鼻子”。

  肥厚鼻尖的矯正過程

  對於這種鼻尖整形手術我們通常稱之為縮鼻手術,治療這種鼻尖的手術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手術采取緣切口或軟骨間的切口,使得手術的部位完全顯露,這時進行手術的醫生就可以去除需要進行手術部位的纖維脂肪組織了。

  手術的過程主要是切除鼻翼軟骨頭側的1/2-2/3的部分,手術中醫生會向內側和頭側旋轉外側腳,使得鼻翼進行收縮。

  最後手術如果出現了鼻尖欠高的現象,可將切下的軟骨墊在穹窿表面,使得鼻尖有抬高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