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手術 不同材料假體大PK

隆鼻手術 不同材料假體大PK

  人們常常稱贊美女具有一付“雅致的鼻子”。人們通常認為漂亮的、嬌柔的女子是以漂亮的鼻子為特色的。隆鼻手術是美容整形手術中最常見的手術之一,鼻部的形態在整個臉面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一、隆鼻手術怎麼做?

  單純的隆鼻手術在局部麻醉下進行,隆鼻手術切口為蝶形切口,切口位於鼻腔內側和鼻小柱根部。在手術中,醫生將把鼻子的皮膚從其下面的鼻骨和鼻軟骨上掀起來,然後根據你的要求和醫生技術對鼻骨和鼻軟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經雕刻好的鼻支架,以達到你所期望的效果。最後將皮膚從新縫合到原位。假體隆鼻手術時通常需要1-2個小時,如果有復雜的塑形過程,手術時間可能會相對延長一些。

  二、鼻部整形貴不貴?

  隆鼻大概價格:2000~20000元;

  隆鼻整形的費用3800-22000元;

  鼻尖整形的費用6800-11000元;

  鼻翼整形的費用6000元左右;

  寬鼻整形的費用12000元左右;

  歪鼻整形的費用12800-24000元;

  駝峰鼻整形的費用12000元左右;

  鷹鉤鼻整形的費用12000元左右;

  自體軟骨鼻部整形8000-29000元。

  三、隆鼻究竟哪種材料好?

  1、膨體聚四氟乙烯(簡稱ePTFE)——美國產,是一種多孔固體材料,它有許多微孔,性質及其穩定,質地柔軟並易於雕刻塑形,形態逼真,排異反映發生率低。炎症發生率低,組織可向其內生長,由於其軟且易彎曲,置入後觸之自然,是相對安全的置入人體的替代材料。膨體隆鼻術後鼻形自然逼真,不會發生位移、透光等,是目前比較理想的隆鼻材料,但材料價格昂貴,對手術醫生的要求較高。

  2、固體硅膠鼻假體——是目前美容整形外科醫師常用的隆鼻材料;固體硅膠鼻假體是經高溫硫化形成的固態聚合物,具有一定彈性和硬度,有“L”型和柳葉型固體硅膠假體,手術簡單易行,價格相對低廉。整形外科醫院用於隆鼻的硅膠材料都是醫生根椐病人鼻形雕刻的個性化假體,術後形態自然逼真。

  3、自體軟骨——自體骨組織隆鼻是隆鼻材料中應用較早的材料之一。其主要優點是,移植後易成活,不會發生排斥反應。隆鼻用的自體骨組織多取自於髂骨,亦有取自肋骨、胫骨、顱骨等。自體骨隆鼻,存在著骨組織彈性差,塑形困難等問題,故術後外觀顯得不十分自然,自體骨的取材不方便,骨源有限,切取還會造成受術者的第二次痛苦,甚至發生並發症等後果。遠期還可發生骨吸收,造成外形態改變,受術者難於接受。目前已較少用於隆鼻美容術。但對於復雜的鼻畸形或嚴重鞍鼻的矯正,還是需要選用自體骨移植。

  4、玻尿酸——玻尿酸又稱為透明質酸,是生物體皮膚組織結構中不可缺少的一個組成成分,作為身體組織的一部分,其組織相容性很好。雖然玻尿酸注射隆鼻有被人體吸收的局限性,但是它不開刀、見效快、安全性高,而且有保濕的功能,可以增加彈性、潤滑性及維持肌膚的柔軟性。玻尿酸塑造後的鼻型自然挺拔,不會產生生硬的感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