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專家詳解腰部吸脂減肥過程

專家詳解腰部吸脂減肥過程

  腰部吸脂減肥快速有效,且不反彈,但不少人對吸脂術存在一定的恐懼感。其實腰部吸脂過程並不復雜,下面就為大家具體介紹下,說明大家消除恐懼感。

  腰部吸脂減肥過程:

  1、首先要對腰部進行麻醉,麻醉方式有全麻和局麻,具體求美者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隨後醫生會在腰部畫出等高線,確定吸脂的部位和吸脂的量,術中會保留一定的脂肪來確保手術後肌膚的平整,吸脂完之後進行縫線,這樣腰部吸脂手術就完成了。

 專家詳解腰部吸脂減肥過程

  2、首先在手術之前要和醫生進行詳細的溝通,在溝通的過程中醫生會了解到求美者預期的吸脂減肥效果,求美者也會對腰部吸脂手術更加的熟悉,隨後醫生會根據求美者的自身具體情況來制定一個詳細的手術方案。

  3、在進行手術之前,做好各項的常規檢查,排除不適宜做吸脂的情況,例如高血壓、糖尿病、心髒病患者,這些都不適宜做腰部吸脂減肥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