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背部吸脂手術,你了解多少

背部吸脂手術,你了解多少

  一、什麼是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可算是面積最大、要求最平整的手術之一。背部吸脂手術要均勻地去除一層脂肪,使皮膚的緊張程度適當提高,展現背部的流線變化,顯示出迷人的風采。

  背部吸脂的重點往往是在兩側面,也就是與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連接著肩頸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對進行背部吸脂手術醫生的經驗、技能和體能的一種考驗。

背部吸脂手術,你了解多少

  二、背部吸脂術的適應症主要有:

  1、體重相對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這些局部脂肪堆積對減肥和體育鍛煉無反應,為背部吸脂術的適應症。

  2、背部吸脂還對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膚松垂的患者,對於肥胖伴有皮膚松垂的患者有效,在背部吸脂的同時還可以松弛皮膚切除,達到更好的背部吸脂術效果。

  三、背部吸脂的手法方法:

  背部吸脂要在背部均勻地去除一層脂肪,使皮膚的緊張程度適當提高,展現背部的流線變化,顯示出迷人的風采。專家說,背部吸脂常用局部腫脹麻醉技術,簡稱腫脹技術。這是抽吸體型雕塑首選的麻醉方法。是一項麻醉效果好、抽吸量多、損傷輕、出血少、手術安全的技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