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大腿吸脂失敗常見並發症

大腿吸脂失敗常見並發症

  大腿吸脂萬一失敗患者應及時修復,為確保修復效果,術前應了解失敗常見並發症的具體症狀。

  1、雙腿明顯粗細不對稱

  膝蓋上方明顯凹陷流線性差、臀部吸脂後成凹坑狀,腰腹部吸脂銜接不好造成明顯條索狀或凹凸不平,外觀不規則主要是因為大量的抽吸,抽吸的層次不均勻造成。

大腿吸脂失敗常見並發症

  2、術後皮膚凹凸不平

  大腿抽脂最容易出現的失敗問題是術後皮膚凹凸不平,過度凹陷的原因是吸脂過深,凸起的原因是吸脂過淺,沒吸到位造成大腿整體明顯不平整。

  3、大腿部皮膚缺血、壞死

  這種吸脂失敗狀況與抽吸方法不當有關,是對脂肪薄的地區,抽吸動作太猛造成的局部皮膚真皮下血管網的破壞。

  4、皮下結節

  大腿抽脂術後可觸及一些硬結或整個抽吸部位變硬,這是因皮下組織受損傷形成的炎性結節或血腫機化、脂肪液化所致。

  5、慢性硬變和慢性疼痛

  這也是大腿吸脂手術後出現失敗的表現形式,主要是因為操作技術的不合理造成的,吸脂過深或者是吸脂過多造成了這種現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