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大腿吸脂適應的3類人群

大腿吸脂適應的3類人群

  所以為了讓大腿吸脂手術達到理想的效果,需要符合以下3個適應證。

  1.大腿根部僅有一處或幾處局部脂肪沉積,而且皮膚平滑、富有彈性的年輕求美者為脂肪抽吸術的最佳適應證。

大腿吸脂適應的3類人群

  2.中等肥胖,皮膚彈性較好(中度以下皮膚松弛)的求美者,如其要求合理,整形手術後的滿意率高。

  3.過度肥胖的求美者,如皮膚質量較好,可通過脂肪抽吸改善體形,如皮膚過度松弛下垂,即使沒有過度肥胖,單純的脂肪抽吸也不能達到較好的治療效果,可采用“序列”脂肪抽吸整形手術,大部分求美者皮膚回縮較好,效果較為滿意。也可結合皮膚軟組織整形手術,但由於瘢痕長而明顯,求美者一般不會接受。

  溫馨提示:大腿吸脂特別適合於皮膚彈性好的年輕人,此外,對受術者的心理因素也應有所選擇,對於抽吸術的療效持有不切實際幻想者應慎重施此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