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美麗蛻變:手臂吸脂讓你告別蝴蝶臂

美麗蛻變:手臂吸脂讓你告別蝴蝶臂

  美麗蛻變手臂吸脂讓你告別蝴蝶臂

  如果說女人的優雅和美麗是體現在細節上,那麼,“蝴蝶袖”就是女人優雅和美麗的大敵。手臂後方松垮垮垂下的肉肉,廣東人也喜歡把它叫做“拜拜肉”。

  蝴蝶袖給我們帶來的煩惱

  如果一個人有“蝴蝶袖”,給人最明顯的一個觀感就是她的身體已經開始走向衰老。此外,有“蝴蝶袖”的女人很難挑衣服,一些無袖的或敞袖設計的衣服統統不能碰,這在夏天是巨大的損失。最後,“蝴蝶袖”會給人增添一種拖沓感,而纖細結實的手臂則會讓人感覺精明干練。瞧,這已經不僅僅是美的問題了,還被“上升”到了能力的高度。

美麗蛻變:手臂吸脂讓你告別蝴蝶臂

  蝴蝶袖是怎樣煉成的?

  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所以首先要了解“蝴蝶袖”的形成原因。一是在減肥後容易形成。本來手臂上有挺多肉肉的,突然短時間減了下來,但是減的都是淺層脂肪,這時就容易造成皮膚松弛,形成“蝴蝶袖”。二是停止運動後容易形成。本來手臂上有很結實很大塊的肌肉,但是以往保持的運動停下來了,過一段時間原來的肌肉就變成了肥肉,從而形成蝴蝶袖。三是脂肪堆積。比如突然發胖,手臂上方的肉肉堆在一起,形成“圓滾滾”的蝴蝶袖。四是年齡增長,皮膚松弛。一般而言,女性到了45歲以後,手臂上的皮膚和肌肉就會開始松弛,如果不加護理,有的人就會自然而然地出現“蝴蝶袖”。

  要重視蝴蝶臂

  歐美國家的女人和台灣地區的女性對“蝴蝶袖”特別重視,無論是預防還是到醫院尋求專業醫生的幫助,都比中國內地的女性做得好。她們更加明白,美麗從手臂開始的道理。所以有些人減肥,也是首先從手臂減起;健身也會特別注意針對手臂的訓練。

  對抗蝴蝶臂的方法:手臂吸脂

  吸脂手術針對有明顯的脂肪堆積而形成的蝴蝶袖。吸脂手術有負壓吸脂和超聲波吸脂,負壓吸脂手術時間較短,超聲波吸脂手術因為增加了一個將脂肪打碎的過程,所以手術時間略長30分鐘,但創傷比負壓吸脂要小一些。吸脂手術之後,皮膚會變得松弛,所以要配合射頻緊膚的治療,並一定要佩戴專用的手臂彈力套。吸脂手術的好處是立竿見影,壞處是畢竟是一次手術,創傷較大,至少要休息三天,情況嚴重的要休息7-10天。

  有的人不僅脂肪多,而且皮膚嚴重松弛,做完吸脂手術以後,皮膚松松地垂下來很難看,這時還要做一個整膚術,就是把垂下來的皮膚切除,重新塑造一個漂亮的手臂外形。但是“整膚術”的創傷就更大一些,一般要休息10天左右,而且要留院觀察2-3提案。

  有的人手臂並不胖,只是年齡大了,皮膚松弛並下垂得很厲害,那麼也可以單獨做一個整膚術,同樣需要休息10天並留院觀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