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吸脂減肥的絕對“身體禁區”

吸脂減肥的絕對“身體禁區”

  吸脂減肥禁區

  1、膝內側區、上臂內側區,是相對相不適合進行吸脂整形的部位,腹直肌前鞘縱形區、前臂掌側及背側區、大腿前區、骶三角區、小腿後區和頸前區等,這些部位都有較為重要的血管和神經通過,在進行手術的時候需要尤其注意,避免引起損傷。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905441.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905441.html' target='_blank'>吸脂減肥</a>的絕對“身體禁區”

  2、腘窩區(有腘動脈、股靜脈及股神經等重要結構)、腹股溝區(有股動脈、腘靜脈、胫神經和分支等)、髌骨區(皮下太薄,不宜抽吸)、臀皺襞區(深部有坐骨神經通過),這些都是絕對不可以進行吸脂的部位。

  年齡限制

  由於原有肌膚彈性和韌度的強弱,會影響吸脂術後恢復與效果,因此,年齡在20歲以下或者50歲以上的求美者做吸脂整形效果不佳。

  如果年齡超過55歲愛美人士想做吸脂整形需要慎重檢查,如果身體狀況不允許,也不建議做吸脂。建議每位求美者,確定身體狀況符合要求再做吸脂整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