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吸脂整形能讓你的身材苗條更性感

吸脂整形能讓你的身材苗條更性感

  吸脂整形是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利用負壓的吸力,通過導管將脂肪吸出,以達到減肥的目的。此法通過將皮下脂肪吸出來,使體內脂肪數目會大幅度減少,對改善身體局部的外形有顯著效果。故此法僅適用於因單純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皮膚彈性要好,抽吸脂肪後局部皮膚有很好的回縮彈力,可獲滿意效果。

  吸脂整形手術的主要目的是體形雕塑,恢復人類應有的曲線美。由於脂肪組織的比重小,患者在脂肪抽吸後體重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是體形可以得到顯著改善。

吸脂整形:讓你的身材苗條更性感

  目前吸脂手術常見有以下幾種:雙層緊膚溶脂、超聲吸脂術、電子吸脂術和最常見的快速負壓吸脂術。

  手術前注意事項:

  1、詢問疾病史:全身重度肥胖、高血壓、冠心病、腎功能異常、高血脂、高血糖、肺功能不全的人及凝血功能異常者,屬手術禁忌者之列。

  2、抽脂前,應進行一次超聲掃描檢查,檢測患者的脂肪層厚度。一般來說,脂肪層在2厘米以內,沒有必要也不用進行抽脂術,如在3.5~4.5厘米之間,才有必要實施手術。

  3、未成年人不宜進行抽脂減肥手術。18歲以後,人體的脂肪細胞數量才趨於恆定。

  正因為有以上可能存在的風險,所以正規的抽脂術進行之前,都有一套嚴格的醫學檢查程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