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做頭發移植手術好不好

做頭發移植手術好不好


  在日常生活中,針對於“做頭發移植手術好不好”這項話題來說,是眾多需求者們所高度關心的話題。對此我們也是請到了相關的專家們針對做頭發移植手術好不好做出了詳細的介紹。

  到底做頭發移植手術好不好呢?頭發毛囊移植方法的出現,是建立在頭發生長特點的基礎上。就像我們經常看到的那樣,大多數人的脫發都發生在頭頂部,而頭兩側和後部一圈的頭發則沒有什麼大的變化。這種現象就是由於毛囊的結構不同而形成的。

  由於頭頂部的毛囊具有結構上的先天性缺陷,又受後天各種因素的影響作用,比如,內分泌失調、環境因素、精神壓力等,最終發生了變性、壞死的現象。對於做頭發移植手術好不好來說,經過研究發現,盡管頭頂部毛囊壞死,但是這一區域的頭皮並沒有受到影響,與其他正常的頭皮一樣。而頭部兩颞側和後部一圈頭部的毛囊結構正常,而且不易受後天各種脫發因素的影響,終生不會發生變性壞死。所以,歸根結底,是把“堅韌”健康的頭皮移植到頭頂“脆弱”易受損的地方去,這就是自體毛囊移植的原理。

  手術是在顯微鏡下進行的,先從頭後部取下一塊正常的毛囊組織。將取下的組織經過仔細加工培養後,切割成小塊。然後,采用美國進口的植毛筆,將毛囊的小塊組織塊按照自然的頭發生長方向,移植於脫發部位。做頭發移植手術好不好呢?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