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鑄就你的“長生不老”

電波拉皮鑄就你的“長生不老”

  電波拉皮後皮膚會有什麼副作用呢?這是一些想要做電波拉皮手術的朋友們非常關心的問題。其實電波拉皮是非常安全的一種除皺方式。其激光不會損傷皮膚。

  大部分的人只要經過一次電波拉皮除皺手術治療,一個月後便會逐漸出現效果,4—6個月後肌膚緊致的效果最為明顯,目前為止的持久性已累積長達14個月,根據追蹤報告,83%接受電波拉皮除皺術的患者有明顯的改善效果。

  其實自最新的免開刀式電波拉皮除皺術發表以來,整形外科與皮膚科一直在爭論其究竟是否可以取代臉部的拉皮手術。以前唯有通過需開刀的拉皮手術,臉部松垮線條才能緊實化,電波拉皮除皺術不用動刀就能對抗女人的天敵地心引力,難怪愛美人士趨之若鹜,在這項技術問世的半年後,平心而論,這兩者就像天秤的兩端,孰優孰劣全憑消費者的需求以及認知。>>電波拉皮讓你擁有不老容顏。

電波拉皮鑄就你的“長生不老”

  電波拉皮的安全性很高,它無需開刀,不會在皮膚表面導致有創傷,不影響美觀。電波拉皮利用皮膚的自然電阻運動來產生熱量,當溫度達到真皮層收縮的臨界溫度的時候,就會立刻產生收緊上提的緊膚效果。這種美容的效果依治療的部位及個人的保養方式不同,大約能夠維持3到5年,但也會因個人的保養方式而異。最新研究指出,電波拉皮做多了也沒有副作用。

  當電波能量進入皮膚時,或許會感受到短暫的受熱感,這是膠原蛋白受熱收縮了。治療之後,皮膚出現輕微的發紅,是正常的,一般幾個小時後就會消失,無需太過擔心這種拉皮的副作用。

  小編寄語:其實電波拉皮這項整形美容項目是沒有什麼副作用的,所以各位愛美的人士無需太擔心,只要你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電波拉皮,基本是不會發生什麼意外的情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