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牙齒矯正術的後遺症有哪些

牙齒矯正術的後遺症有哪些

概 述

笑容很美麗,必須有美麗的牙齒才能夠更好的顯現出來,進行牙齒矯正不僅有利於美麗的外觀還有就是有利於牙齒的更健康,但是進行手術後難免有一些後遺症,以下實際中常見的後遺症。

步驟/方法:

1首先第一點就是牙齒變得松動,這是一種在進行牙齒校正後很正長的一種現象,在正常情況下因為要嚼東西所以牙齒都會有緩沖的作用,但是在進行較正時使牙齒松動較明顯,但是在一段時間以後牙齒就會恢復健康。

2還有一種後遺症就是對於牙龈的影響,由於要矯正牙齒所以在進行較正時難免會從牙龈開始矯正,所以在手術後的一段時間難免會出現牙龈的紅腫,這也是很正常的現象,只要吃一些消炎藥就會好了。

3還有一種後遺症就是對牙槽骨的影響,因為矯正牙齒要帶矯正器,所以很可能是牙槽的骨頭向下降一些,這些就有可能患上其他口腔類的疾病,但是只要在好後有效及時的護理牙槽還是可以恢復健康的。

注意事項:

以上就是介紹的幾點進行牙齒校正後有可能出現的一些後遺症,這些在進行校正牙齒之前都應該知道,只有這樣才能夠在校正牙齒之後進行有效及時的護理,有助於牙齒更快的恢復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