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在耳朵整形之後應該要注意哪一些東西

在耳朵整形之後應該要注意哪一些東西

概 述

如果一個人的耳朵有畸形的話,會給這個人帶來很大的困擾,因為耳朵有畸形,可能別人的眼光也會比較有異樣,所以這樣時間久了的話很容易會造成一個人的自卑感,不過現在的醫療技術很發達,耳朵的整形技術可以幫助很多耳朵有畸形的人。通過耳朵的整形手術可以很好的幫助耳朵有畸形的人,雖然說耳朵整形手術可以幫助矯正耳朵的畸形,但是在術後的護理也是很重要的,今天在這邊給大家介紹一下在耳朵整形之後應該要注意哪一些東西。

在耳朵整形之後應該要注意哪一些東西

步驟/方法:

1在耳朵整形手術之後,肯定會有腫的情況,如果想要更好的消腫的話可以在手術的部位用冰塊冷敷一周左右的時間,而且在耳朵整形手術之後要注意不能吃辛辣以及有刺激性的食物,飲食主要以清淡為主。

第1步

2在耳朵整形手術之後的一個禮拜的時間手術的部位都不能碰到水,如果想要洗頭的話,最好在一個禮拜之後,在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太重的揉動手術的部位。還有一點就是在手術後的一個禮拜的時間內都不能劇烈的運動。

3在耳朵整形手術之後,要根據醫生的要求,按時的服藥,因為這樣可以很好的幫助減輕手術之後的不舒服的情況。如果在手術之後有困倦感的話,是很正常的現象,在出院以後要注意多休息,睡覺的時候頭部可以稍微墊高一點。

注意事項:

在耳朵整形之後的一個禮拜的時間最好是不要做運動,如果想要做運動的話可以在一個禮拜之後,但是這個時候也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做一些輕微的運動,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可以做比較激烈的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