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割完雙眼皮怎麼熱敷

割完雙眼皮怎麼熱敷

概 述

雙眼皮是現在很多女性比較向往的一件事情,它又叫做切開重睑法,一般雖然創傷的話會埋線法韓式雙眼皮無痕重睑術等等雙眼皮手術恢復期長,但是它持續時間長比較永久,一般割雙眼皮的話會有平行型開扇形內側寬外側略顯窄的雙眼皮不雙與成雙 歐式眼的雙眼皮這幾種做法,一般要根據自己的臉型和眼睛做出適合自己的雙眼皮,適合所有人。

步驟/方法:

1割完雙眼皮的話是需要熱敷的,一般會有干熱敷和濕熱敷兩種,干熱敷的話就是使用我們平常的熱水袋,先灌上三分之一的水,然後把熱水袋中的空氣排淨之後扣上塞子,然後用毛巾包好,然後放在需要熱敷的地方。

第1步

2割完雙眼皮如果要干熱敷的話要注意暖水袋中的水溫要保持在五十攝氏度左右,不要太熱,千萬不要漏水,要是做濕熱敷的話,就是把毛巾放到熱水中浸泡一下,然後把毛巾中的水擰干。再放到患處即可。

第2步

3割完雙眼皮要是濕熱敷的話,要注意保持毛巾的熱度,不要用很熱的水,一般持續二十到三十分鐘左右吧,注意毛巾的溫度,不要發生燙傷,還要注意不要把水弄到手術口那裡,不然的話很容易造成感染。

注意事項:

割完雙眼皮的朋友不要著急害怕,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情有什麼情況及時的就醫治療,聽從醫生的安排治療,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祝願身體健康,謝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