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為脫光找真愛 女孩隆胸變乳神

為脫光找真愛 女孩隆胸變乳神

  思婷選擇了後者,為了脫光尋求真愛,毅然決然的選擇了進行整形手術----隆胸。思婷說,自己以前就像一個村姑,一直像顆默默無聞的小草般生長,從未有人注意過自己。

  相親無數,但也是屢次遇挫,遭到無數次的拒絕。在3年前,思婷給自己做了一次隆胸手術,胸部也由之前一望無際的"飛機場"升級為B罩杯。漸漸的,這名曾不怎麼起眼的女孩也開始慢慢的發光發亮,做了一名兼職模特。事業有成,但卻仍然是孑然一身。

  為了脫光尋找自己的那個他,思婷決定再次對自己的胸部進行動刀。由原本的B罩杯一下躍升為F罩杯,可謂是"歷史性的跨越"。思婷認為:男人看女人,第一眼看得就是胸。在2014年11月11日光棍節那天,思婷來到上海,她要成為擁有中國最大人造美胸的女神。

  思婷選擇的進行假體隆胸。假體隆胸是世界上開展時間最長、方法最多的體態整形方式。將優質硅凝膠假體經腋下或乳暈切口或者乳褶線切口植入胸大肌下,達到豐胸目的。

  假體豐胸很大程度上解決了出血量無法控制的問題,還有就是手術疤痕問題,總結而言,假體豐胸手術的優勢與以前的石蠟豐胸、注射豐胸都突破了出血小,少於1毫升、疤痕不明顯。手術過程簡單、恢復快的特點。

  假體隆胸雖然技術成熟,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在假體選擇上也要慎重,醫生的技術也是非常重要的,其次還要多做咨詢,這也是為自己負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