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副乳手術過程

副乳手術過程

概 述

由於女性身體構造的不同,經常會造成很多的疾病,比如一些女性的乳房出現了什麼問題,比如出現副乳的情況,但是我們遇到這個問題往往就是直接去醫院做手術的,因為副乳一定要及早切除,而且副乳會影響胸部美觀,副乳更是會誘發乳房疾病的一個源頭。現在解決副乳的方法一般是副乳切除手術,那麼我們了解它的手術過程是怎樣的嗎?這些我們都是不了解的。

步驟/方法:

1首先我說一下大體的手術過程,一般副乳切除手術過程的具體步驟包括麻醉、切口、切除的組織,手術最好選擇高端儀器,在直視下進行,避免損傷神經,最後需要進行切口縫合,這是大概的步驟。

2還有很多的患者擔心手術時會感到疼痛,其實副乳手術是要經過麻醉的或靜脈麻醉下進行,僅少數在局麻下進行,所以患者不用擔心會遇到手術疼痛的問題,因為那時候都是已經麻醉了的。

第2步

3而且副乳手術過程中的切口選擇應考慮美觀、隱蔽的地方,因為有些人就是很擔心會不會影響到美觀,還有就是副乳手術過程中,切除的范圍至少距腫塊邊緣5cm,然後將肌肉組織同時切除。

第3步

注意事項: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是需要注意的,比如術後一周內應避免性生活。其後一個月內對乳房要極為小心;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復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