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如何才能有效祛斑,有啥方法嗎

如何才能有效祛斑,有啥方法嗎

如何才能有效祛斑,有啥方法嗎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親們,有沒有什麼祛斑的好方法啊?祛斑美白方法,用什麼祛斑好?臉上長斑了,誰能解救我啊?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才能有效祛斑,有啥方法嗎

      病情分析:
      色斑主要是有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也和疾病引起、體內的激素變化和皮膚老化因素有關,這些都可以造成局部黑色素的沉澱。
      指導意見:
      平時最好是少化濃妝,保持愉快的心情,再配合使用美姿爾祛斑霜,同時還可以在每晚上潔面前泡上一杯茶,洗完臉後茶差不多泡好了,然後將其塗抹在臉上,輕柔拍臉部幫助肌膚吸收,也可以在臉上附上蘸了茶湯的棉布,再用清水洗。第二天醒來後臉上的茶色會自然消除,這樣可以起到去除色斑、美白皮膚的功效。

發展有限公司 )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