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疤痕多久消失

開眼角疤痕多久消失

概 述

我今年二十四歲,在一家服裝商場工作,我們這的待遇很好,活也不累,而且同事們大多數都是同齡人,在一起相處的也特別愉快。前幾天有一個同事請假了,說是去做雙眼皮和開眼角,據說這種手術屬於微型整容,價錢也不貴,我們好幾個同事都很心動,我也想去做個,我本來就是雙眼皮就是眼睛有點細長,同事說做個開眼角調整一下就很漂亮。開眼角疤痕多久能消失?

開眼角疤痕多久消失

步驟/方法:

1開眼角在近幾年來是很流行的整容術,深受廣大愛美女性的喜愛,開眼角手術後具體的回復時間還要看每個人的回復狀況來決定,一般需要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就可以徹底的恢復正常。

第1步

2開眼角以後眼睛會在一個星期左右慢慢的消腫,消腫以後創口周圍的皮膚跟其他部位的皮膚還是會有所區別,一般都是發紅,只要不是疤痕皮膚做開眼角以後就不會留疤,這個不需要擔心。

3開眼角以後要注意休息,還要保持傷口周圍皮膚的衛生狀況,另外也要注意不能經常熬夜,在做這個手術之前最好還是去正規的醫院或者是整形機構咨詢一下,手術後調理到位恢復的就快。

注意事項:

平時注意休息,不能經常熬夜,手術後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能吃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海鮮類的發物也不能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