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後會留疤痕嗎

開眼角後會留疤痕嗎

概 述

開眼角後會留疤痕嗎?開眼角雖然手術不大,但對醫生的技術要求很高,一方面如果手術治療不好影響出現疤痕問題,另外如果是疤痕體質更容易導致術後出現疤痕,再就是手術後的調養問題,如果護理不到位,也容易出現疤痕,因此術後會不會留有疤痕是多方面原因決定的,要想不會留有疤痕,就要在以上幾個方面做好工作,下面我們來具體看一下。

開眼角後會留疤痕嗎

步驟/方法:

1首先在術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的體質,如果自己身體有不愛好的疤痕,那就要有所注意,如果是疤痕體質最好不要進行這樣的整形,另外就是要找專業的醫院與醫生,這是手術效果和質量的保證。

第1步

2現就是術後的調養問題,術後三個月一般疤痕就會逐漸消失,到了六個月應該徹底恢復,在這期間應該不吃辛辣的食物,更不要喝酒,這一時間如果喝酒等,會導致疤痕出現,很難再徹底消失。

3如果術後一旦恢復不好,在六個月後還有疤痕,可以用化妝紙擦疤痕處,對疤痕進行長時間去除,當然這個過程會很長。另外也可以通過皮質激素注射來去除疤痕,以及激光去疤痕等。

注意事項:

雖然開眼角手術很小,但是手術就會有一定的風險,因此對於相要整形的人士一定要充分估計好自身和所選醫院及醫生,做好充分的准備工作,把手術風險性降到最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