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後如何護理

開眼角後如何護理

概 述

開眼角分為兩種,一種是開內眼角,而另外一種就是開外眼角,手術的原理就是通過手術將內外側的眼角放大,使得眼睛變大變得妩媚動人,患者可以和醫師溝通之後醫師按照要求改變其眼睛的形狀,開眼角的手術可以改變先天小眼症,但是如果眼睛本身患有感染,比如說結膜炎、角膜炎等,建議等到完全治愈之後再手術,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術後的護理。

開眼角後如何護理

步驟/方法:

1在手術後的一周之內手術部位要避免沾到水,如果傷口上面出現了分泌物的話,建議可以使用無菌鹽水進行擦拭,手術過後如果眼睛腫脹的話可以使用冰袋給予冷敷,但是用力不可過大。

第1步

2手術過後患者比較適合靜養,而且要多注意眼睛休息,累的話可以閉上眼睛小瞇一會兒,而且看電視、玩電腦的時間不可以太長,否則會造成用眼的疲勞,會引發傷口出現腫脹的情況。

3如果手術之後感覺到疼痛的話建議不要吃止痛藥,因為會有很大的副作用,如果是阿斯匹林的藥物的話,是會造成嚴重的出血的,隨著時間的推移疼痛的症狀是會出現緩解的,所以不必擔憂。

注意事項:

平時飲食應該多吃一些清淡有助於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說辣椒、大蔥大蒜之類的,一定要嚴格遵守醫師的服藥叮囑還有要定時去醫院復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