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隆鼻的效果以及持久性詳解

注射隆鼻的效果以及持久性詳解

  說到注射隆鼻,做過的人都會把它跟綠色安全聯系起來,安全要從兩方面來說,第一是醫師的技術和多年的整形美容經驗,只要是手術都會有風險,選擇技術高,經驗多的醫師,可以將風險降到最低,所以是安全的,第二是注射材料,我院采用的是透明質酸注射隆鼻,透明質酸是一種酸性粘多糖。它是肌膚水嫩的重要基礎物質,本身也是人體的一種成分,而且我院采用的透明質酸注射隆鼻是100%代謝的,不會給人體造成垃圾堆積和負擔,既安全又綠色!

  注射隆鼻的材料是100%代謝的,那麼注射隆鼻效果怎麼樣?所能維持的時間是多久?

  注射填充被人們稱為“午餐式美容”,注射隆鼻的效果是立桿見影的,具有五分鐘塑形的美稱,注射隆鼻效果維持時間與注射材料有關系,注射材料有短效逸美,瑞藍,喬亞登等和長效的寶尼達,若您注射短效的玻尿酸產品注射隆鼻,效果僅僅保持半年左右,而如果采用長效的寶尼達,則是永久性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