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手術後眼前模糊是怎麼回事

開眼角手術後眼前模糊是怎麼回事

概 述

我們宿捨的一個室友,今年二十多歲,也是我的老鄉,去年我們好幾個姐妹一起出來工作,她因為長得漂亮身材又好,除了在商場工作之外,有時候也去做兼職模特,收入還不錯。前段時間我們有個朋友做了開眼角手術,手術後恢復以後看著確實挺漂亮的,眼睛大了看著特別有精神,她就也去做了一個,現在還不到一個星期呢,這兩天她老說眼睛沒有以前看的清楚了。開眼角手術後眼前模糊是怎麼回事?

開眼角手術後眼前模糊是怎麼回事

步驟/方法:

1開眼角手術在最近幾年特別流行,因為手術過程簡單,手術時間短而且效果顯著,深受廣大愛美女性的喜愛。因為開眼角手術是在眼睛附近做的,手術後恢復期內眼睛模糊也屬於正常的術後現象。

第1步

2一般開眼角手術後一個星期左右可以拆線,拆線以後慢慢的消腫,然後三個月左右可以徹底的恢復正常,如果有的疤痕型皮膚手術後傷口附近皮膚會有些發紅,一般半年左右就可以恢復正常。

3開眼角手術後眼前模糊只是暫時現象,可以隨著恢復逐漸減輕直到消失,一般眼睛附近水腫消失後就可以完全恢復,也可以服用些消炎藥預防術後感染,如果長時間不能恢復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

注意事項:

手術後注意飲食清淡點,多喝水多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海鮮類的食物以及熱性大的食物會影響恢復最好不要吃,多吃水果蔬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