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硅膠墊下巴的危害

硅膠墊下巴的危害

概 述

下巴要是不好看沒關系,如今醫學發達,可以通過整形進行改變,簡單來說,就是墊下巴,通過整形,下巴可以得到矯正,可以達到改變臉型的效果,提升個人形象,再也不會因為下巴缺陷而感到苦惱,變漂亮之後,心情會變得很好,也不容易生病,所以不要對墊下巴有顧慮,也不要對整形排斥,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應該正確看待,最重要的是要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墊下巴。

硅膠墊下巴的危害

步驟/方法:

1關於墊下巴的手術是可以采用硅膠植入的,一般來說是沒有危害的,除非去了不正規、沒資質的整形醫院,他們會用劣質的硅膠植入下巴,一旦墊了下巴就是終身的,這種劣質硅膠長期在體內會引起癌變,有生命危險的可能。

第1步

2墊下巴一定要用合格的硅膠才行,手術後為了不讓下巴出現腫脹,需要用綁帶固定住,一般需要3天的時間,差不多15天左右才能恢復,在恢復期不要吃硬的食物,最好以流質的食物為主。

3墊下巴之後,要注意休息,不能熬夜的,一般要一個月後才能變得自然,要是體質差的對象,可能需要2-3個月才能完全恢復,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尤其是辣椒、蔥蒜,也不能吃海鮮類的食物。

注意事項:

墊下巴之後,千萬不能碰水,一旦出現腫脹嚴重、出血的情況,一定要立即去醫院復查,不能拖拉,在恢復期間,不要化妝,也不要有劇烈運動,防止下巴受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