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臉上的胎記----怎麼治

臉上的胎記----怎麼治

概 述

胎記雖然不是什麼大的疾病,可以說胎記根本算不上疾病。但是,大面積的胎記和長在臉上的胎記是非常讓人頭疼的事,怎樣治療才合理呢?下面我就寫幾條吧!

臉上的胎記----怎麼治

步驟/方法:

1首先可以手術治療,有嚴重的色素痣會有癌變的危險,直接手術治療是最有效最徹底的治療方法,把色素痣直接切除,之後用身體別的上皮移植到這裡(這是不得以而為之)。

2其次,有的可以冷凍治療,冷凍治療是利用液氮冷凍,溫度低於零下幾千度,把有色素的上皮直接凍死脫落。其實就是把你臉上的胎記皮膚殺死,然後自己在生長。

3最後,比較長治療的方法是激光治療,該方法通過選擇性光熱作用破壞黑色素細胞,治療結果較理想,成功率較高,副作用也相對較小。我的表弟就這樣治療的,效果好,徹底,也挺快的,我是最推薦這種方法。

注意事項:

還有一點,治療胎記一定要到正規的、有實力的、開展激光技術較長的大醫院,因為這些醫院技術力量雄厚,設備引進和更新及時,而且,對疾病診斷明確(這是非常重要滴),能做到“對症治療”,避免美容不成反毀容的事情發生(你曉得,毀容的滋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