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假體墊下巴後多久自然

假體墊下巴後多久自然

概 述

整形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人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現在也越來越多人接受整形,比如假體墊下巴,下巴關系到整個人的臉型,也是非常重要的部位,要是天生有下巴缺陷的人,是可以通過整形進行矯正,在進行假體墊下巴之前,要選擇有資質的整形醫療機構,不要羨慕別人的下巴形狀,要根據自己的五官,設計出適合自己臉型的下巴,這樣才會自然、好看。

假體墊下巴後多久自然

步驟/方法:

1假體墊下巴是需要手術進行的,不過是門診小手術,切入口在空腔中,將假體塞入後,再進行縫合,術後的護理是很重要的,先要綁帶固定下巴,需要3天時間,等拆線要10天左右,差不多15天後下巴才會消腫,要完全自然至少需要2個月左右的時間。

第1步

2假體墊下巴術後要吃流質的食物,也可以喝粥,不能吃硬的食物,盡量不要動下巴,讓下巴好好休息,同時有利於定型,術後也不要讓下巴接觸到水,手就更不能去摸或者捏下巴,防止感染和變形。

3假體墊下巴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術前是需要做詳細的身體檢查,對於患者重大疾病的患者,包括孕期、經期、哺乳期的女性都是不能做的,因此術前要好好休息,千萬不能熬夜。

注意事項:

假體墊下巴術後要觀察下巴的情況,一旦腫脹厲害,甚至出血,要馬上去醫院就診,及時治療,避免傷口惡化,影響效果,多吃水果,補充維生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