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疼嗎

概 述

墊下巴是很常見的整形手術之一,屬於門診小手術,不用住院,比較適合天生下巴短窄、較寬的人,在進行墊下巴之前,要去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進行咨詢,是否適合做墊下巴手術,然後對身體也會做詳細的檢查,要是有嚴重腎病、肝病、心血管疾病等,是不適合做手術的,要是處在孕期、經期的女性,等這段特殊時間過了,才可以進行墊下巴。

墊下巴疼嗎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手術的切入口是在口腔內,然後塞入假體填充下巴,最終進行縫合,畢竟也是手術,是需要局部麻醉的,在推入麻醉針的時候有些疼痛,等麻藥起作用後,就會控制大腦神經系統,所以在手術過程中,是不會感到痛的,術後,麻藥消退後,會有些疼痛,一般都是可以忍受的,而且很快就不痛了。

第1步

2墊下巴術後,為了鞏固下巴,需要用固定帶綁住3天,防止下巴腫脹,引起變形,在術後3天內,不能刷牙,但也要保持口腔清潔,所以可以用漱口水替代,不要吃硬的食物,尤其是帶有骨頭的食物、堅果類的食物。

3墊下巴術後10天左右可以拆線,也會消腫,這個時候還沒有完全恢復,至少要1個月以上才會恢復自然,個人體質好,恢復的自然也快,所以要多吃水果,多吃含有蛋白質高的的食物,比如瘦肉、牛肉、雞蛋等,增強體質。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不要亂動下巴,盡量少說話,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吃海鮮類的食物,多喝水,不要喝咖啡、濃茶,恢復是需要時間的,一定要有耐心,不要情緒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