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硅膠墊下巴歪了怎麼辦

硅膠墊下巴歪了怎麼辦

概 述

墊下巴是一種現在比較風靡的整形美容手術項目,就是通過往下巴裡植入假體,使下巴看起來比較好看。比較常用的材料就是硅膠,硅膠墊下巴就是把硅膠材料通過手術的方式植入受術者的下巴骨頭和軟組織之間,達到美容的目的。雖然這是一種比較成熟的手術,不過也難保手術有失誤的可能,那麼,硅膠墊下巴之後,如果下巴歪了應該怎麼辦才好?

硅膠墊下巴歪了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首先,硅膠墊下巴是現在比較常用的墊下巴的方法,硅膠是一種比較安全可靠的材料,並且價格低廉,特別是國產硅膠,價格更低,手術過程也不復雜,所以這種手術深受愛美女性的青睐。

第1步

2其次,在做硅膠墊下巴的手術之前,一定要多方打聽,找一家可靠的美容機構,不能到私人小診所來做這頂手術,另外在手術做完之後,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不吃硬的食物,避免下巴過度的運動造成假體移位。

3另外,如果發現自己的下巴有些歪,可能是兩種情況,一種是下巴在腫脹著,所以顯得歪,這種情況要等一段時間,看看恢復的效果。如果三個月之後情況仍然沒有改善,就必須去美容醫院把假體給取出來,或者重新做一個手術。

注意事項:

墊下巴發生假體移位可能是兩種原因造成的,一種是手術失敗,一種是手術後的護理不到位,因為下巴發生劇烈的活動而導致的移位,所以受術者一定要在做完手術之後做好護理。另外做這種手術一定要到正規的美容機構去做,避免發生美容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