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玻尿酸墊下巴幾天不疼

玻尿酸墊下巴幾天不疼

概 述

下巴是五官中最突出的部位,關系到整個面部的輪廓,要是天生下巴較短、較寬就會導致臉部比例失調,影響形象,如今醫學技術發達,可以通過玻尿酸墊下巴進行矯正,拉長下巴,同時也調整了五官的比例,提升了個人形象,目前整形醫療機構非常多,為了自己的健康,不能貪圖便宜,去美容院或者沒有資質的診所墊下巴,不然會出現毀容的可能。

玻尿酸墊下巴幾天不疼

步驟/方法:

1玻尿酸墊下巴是通過針劑注射到下巴中,這個時候皮膚會膨脹開來,醫生就可以捏出合適的下巴,整個過程半小時到一小時之間就可以完成了,由於注射前也會局部麻醉,所以麻藥過後也會有些微痛,最多一天就不疼了。

第1步

2玻尿酸墊下巴不會留下疤痕,雖然每次注射只能維持6個月左右,要是6個月之後想再矯正下巴,只要再次注射重新塑造就可以了,非常方便,也不會有後遺症,前提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這樣比較安全可靠。

3玻尿酸墊下巴之後,要注意飲食,不能吃太硬的食物,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同時要注意多休息,不要長時間上網,也不能熬夜,在一個月內不能喝酒。

注意事項:

玻尿酸墊下巴之後,一定要每天觀察下巴的變化,一旦出現腫脹厲害時,必須去醫院復查,以免出現感染,而且要管住自己的手,不要亂摸或亂捏下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