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後期如何保養

墊下巴後期如何保養

概 述

在生活中有的人天生下巴俏麗,給人的面貌增色不少,但是有的人下巴短小,給很多人帶來了不少的困擾,尤其是現在社會比較流形錐子臉,那些臉長或者臉短的人就希望能通過手術來讓自己的下巴變得更好看一些,目前主要是通過墊下巴的方式來改變臉形,讓女性看起來更漂亮,那麼墊下巴後期如何保養呢?下面就聽一聽整容專家的介紹吧!

墊下巴後期如何保養

步驟/方法:

1墊下巴後期要特別注意保養,千萬馬虎不得,首先在飲食上要注意吃一些易咀嚼易消化的食物,最初的幾天以流質或半流質的食物為主,不要吃生硬難以咀嚼的食物,比如肉、粗糧、水果等。

2在烹調上最好用蒸煮炖的方式,既保留了營養,也有利於咀嚼,可以吃一些有營養的湯或者粥,比如蔬菜粥、小米粥、豆漿、雞湯、牛奶等,不要吃煎、炸、炒類的食物,不易於咀嚼。

第2步

3墊下巴後千萬不要用力撞擊到下巴,這是非常危險的,很容易使下巴發生移位,影響手術效果,甚至還可能導致二次手術,所以要注意多休息,同時還要保持口腔衛生,避免細菌導致傷口發炎。

注意事項:

墊下巴手術後需要用心進行調理,無論是在飲食上,還是在心理上,都要有一個慢慢適應的過程,另外不要參加一些肢體接觸類的劇烈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