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3種最安全豐胸法 防止胸部下垂

3種最安全豐胸法 防止胸部下垂

   其實運動也是獲得了專家普遍認可的豐胸方式,不僅安全有效而且好處多多。我們的乳房由脂肪、乳腺和胸大肌組成,力量訓練能夠讓胸大肌結實,從而讓乳房的曲線更完美,還能保持乳房的彈性和形狀。而瑜伽中的一些動作能夠刺激我們的卵巢,使它分泌更多的雌激素,讓胸部更豐滿。

  水中運動則是在一些擴張胸大肌、提升胸部曲線的動作基礎上,利用水的浮力、阻力和水波對胸部的按摩作用,刺激乳腺,調整胸形,還能讓尺寸變大。

  食物法

  關鍵詞:增肥

  聽說是女人都聽說過木瓜有豐胸的神效,同事也有試過的並有些效果。也聽過有豐胸偏方叫酒釀蛋,就是把酒釀、糖加進熟蛋中,於生理期間早晚服用一碗,有美容健胸的功效。其他常在耳邊轉悠的豐胸食品還有黃豆、蜂皇漿、花生、牛奶、蹄筋、海參等。

  木瓜,有通經絡的作用,當乳房內部的血液流通比從前更順暢之後,自然乳房所吸收到的養分就更充足了些,不只Size會變大,觸感也會更好些。

  酒糧蛋,酒釀裡發酵產生的酶類、活性物質和B族維生素有利於乳腺發育。

  黃豆和蜂皇漿都有助於雌激素水平的提高,雖然只是一丁丁點點的提高,但是乳房的反應就會感受得到,事實上身體其他器官(比如卵巢)的反應比乳房要大得多,只是我們感受不到而已。

  至於海參、豬蹄等富含膠原蛋白的東東,對於保持乳房的堅挺和彈性是很有好處的,而且,臉上的皮膚也會跟著一起變好。

  持久當你吃了一段豐胸食品Cup也UpUp了之後,除非你刻意地節食減肥,消耗掉的脂肪和熱量比你攝入的還多,否則胸部是不會縮水回去的。

  按摩針灸法

  關鍵詞:穴位、經絡

  經絡豐胸法或者是針灸豐胸法,作用原理大致上都是通過集中華五千年中醫文化之精華,對於身體上某些相關穴位進行刺激,使乳房的經絡暢通,從而促進內分泌平衡,以達到讓胸部二次發育,自然豐滿堅挺的效果。其實各方面的專家都肯定了中醫經絡豐胸的有效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