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鷹鉤鼻矯正有風險嗎

鷹鉤鼻矯正有風險嗎

概 述

前幾個月我去了上海做了鷹鉤鼻的整容手術,墊鼻子的材料是硅膠,醫生說硅膠對於墊鼻子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手術過後我就回家進行康復治療也沒有住院,就隨便拿了一些藥物進行傷口的愈合和康復,可是這幾天我聽朋友說我的鷹鉤鼻可能有一些歪,所以我打算去做鷹鉤鼻的矯正手術,可是我不知道做鷹鉤鼻的矯正手術會有風險嗎?請各位醫生幫忙解答一下這個問題。

鷹鉤鼻矯正有風險嗎

步驟/方法:

1你好,我是整容外科的專家,對於鷹鉤鼻的矯正手術是有一定風險性的,因為做任何手術都是有一定風險性的,只是風險的概率不同而已,對於鷹鉤鼻矯正的手術的概率是非常小的。

第1步

2對於做鷹鉤鼻整形手術的患者在術後一定要靠吃藥物進行傷口的愈合,如果感覺到了傷口有任何的不適,一定要及時的去正規醫院做檢查並進行治療千萬不要拖拉否則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3對於做鷹鉤鼻的患者再說我們要及時的對傷口進行清潔衛生的處理,千萬不能用洗面奶進行清洗,因為洗面奶含有很多化學藥品,這樣可能會在傷口處滋生細菌和真菌不利於傷口的愈合。

注意事項:

對於鷹鉤鼻的患者在術後的飲食要格外的注意應當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可以適當的吃一些面食,像面條和面葉。這樣容易消化和吸收,每天還要多加休息,千萬不要熬夜,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