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的位置

墊下巴的位置

概 述

墊下巴是醫生通過患者的面部情況,制定出適合患者的人工假體,通過手術的方式將假體從口腔內的切口置入,最終達到美化下巴提升自信的目的。除了人工假體墊下巴患者還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玻尿酸注射或是自體脂肪注射墊下巴。墊下巴手術進行之後有一段時間的恢復期,恢復期中患者需要做好忌口和保養工作,才可以獲得比較好的術後效果。

步驟/方法:

1由於每個患者的面部情況都不一樣,所適合的手術方式等也不相同。如果患者選擇了人工假體墊下巴也是醫生根據患者的臉型各方面進行考量,從而制作出適合患者的人工假體,因此每個人的位置大小都會略有不同。

第1步

2一般來說墊下巴手術都是要以契合患者的面部情況為主要的考量,患者也可以選擇進行玻尿酸或是自體脂肪注射的手術方式,相較於假體墊下巴是更為安全的手術方式,所承擔的風險較小。

第2步

3患者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進行手術方式的選擇,假體墊下巴相對來說有較大的手術風險,但是卻可以持續很長的時間,因此醫生會比較建議這種手術方式。玻尿酸注射的風險小,但是卻只能維持六個月的時間。

注意事項:

進行了墊下巴手術之後,為了避免下巴移位,更好地保證術後效果。患者要避免經常對手術後的皮膚進行外力的按壓或是觸摸,同時要做好保濕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