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激光除皺成功之後需要怎樣的護理

激光除皺成功之後需要怎樣的護理

概 述

女性應該都會存在的問題,那就是肌膚方面的困擾,還包括就是臉部出現的皺紋,成為大家共同的問題,解決除皺的方法有一種就是激光,但是在激光除皺之後也是要進行更好的護理,激光除皺具有安全性高、無創傷性、適應性等方面的有點,還不會出現很大的疼痛感,除了除皺之外,也會有很好的嫩膚效果,想要達到最好的除皺效果,護理工作需要做好的同時,有需要提前知道有哪些護理工作。

激光除皺成功之後需要怎樣的護理

步驟/方法:

1激光除皺在面部治療,術後是需要減少面部活動,包括一些表情,還有就是不要經常碰到水,避免去按摩式洗臉,以及用力去做運動,導致容易出汗的話,到時也會影響到激光除皺的效果。

2要注意傷害的清潔,是不要再當天就馬上使用,最好隔著幾天之後,要避免使用一些有刺激性的化妝品,在治療之後,是可以適當使用一些防曬霜,避免太陽強烈的紫外線,在室內的時候,也是可以塗少量的防曬霜。

第2步

3要是在激光除皺之後,出現色素的情況,可以結合藥物進行治療,減少色素的出現,在對於局部出現的水腫情況,一般需要一段時間就會自動消退,減少再次對於激光除皺的傷害,不要使用太多的藥物治療傷口。

注意事項:

要是出現紅腫的話,有點灼熱感也是比較正常的反應,但是千萬不要太大意,因為在出現比較強烈的反應,是應該跟醫生反應,及時到醫院檢查清楚,避免出現更加嚴重的情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