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割雙眼皮的後遺症

割雙眼皮的後遺症

概 述

我們正處於愛美的年紀,我今年剛剛23歲。剛剛大學畢業。正是愛美的年紀。因為父母都是單眼皮,所以我也遺傳了他們的單眼皮。看到別人都有明顯的雙眼皮自己很羨慕。所以跟父母商量准備去整容醫院做一個雙眼皮的手術。但是害怕手術之後會有什麼後遺症?其實做雙眼皮手術需要選擇正規的美容機構,雖然說現在的技術相對比較安全,但是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那麼,割雙眼皮的後遺症嗎?

割雙眼皮的後遺症

步驟/方法:

1溢淚是由於睑裂開大後角膜未能適應新環境引起,無須處理。睑出現紅腫熱痛,則應考慮有感染現象,需要應用有效的抗菌素,不然會引起發炎,造成很嚴重的後果,所有我們應該小心

第1步

2如果疤痕顯著多由感染或體質所致,可行局部垚物治療,如注射類固醇類激素。輕度的血腫可自行消退,割雙眼皮後遺症中,可能會出現嚴重的血腫或血腫進行性增大則需要打開切口止血或引流。

第2步

3割雙眼皮手術現在的成功率雖然很高,但是有的也會產生一些後遺症,有的患者會出現眼皮一高一低的情況,有的患者會出現三眼皮的症狀,還有很多患者會出現睜眼睛比較費力的情況。

第3步

注意事項:

在選擇割雙眼皮之前,一定要提前一個星期戒煙戒酒,也不要吃那些辛辣、油膩、刺激性的食物,平常也不要帶隱形眼鏡,不要用眼過度。這些都是可以幫助提高割雙眼皮手術的成功率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