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雙眼皮9年了還能修復嗎

雙眼皮9年了還能修復嗎

概 述

愛美的內心是大多數的女人的天性,有一個朋友在9年前的時候,就做過埋線術式的雙眼皮手術,現在一晃9年的時間過去了,有時間照鏡子就會發現,自己的眼皮開始出現了下垂,而且朋友們也說雙眼皮也是已經不明顯了。那麼雙眼皮9年了還能修復嗎?在這裡我們來分析一下這個關於雙眼皮的問題,希望能幫助廣大的愛美人士擺脫關於雙眼皮的困擾。

步驟/方法:

1如果是曾經做了雙眼皮的手術的話,那麼9年後雙眼皮還是可以做修復的。其實間隔了這麼長的時間以後,再次的雙眼皮修復也就是進行雙眼皮的第二次手術的。手術的效果和第一次的效果沒有什麼不一樣的。

2如果病人雙眼皮9年了還能修復的話,那麼在再次的進行修復之前,建議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以及煙酒過度。否則身體抵抗力比較低的話,那麼對傷口的恢復很不好的。

第2步

3如果病人在做了雙眼皮的修復手術以後,在日常生活中的飲食習慣中一定要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比如香蕉、橘子或是石榴等等的食物。這些都是可以促進雙眼皮的傷口恢復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在做雙眼皮修復的時候,需要需注意的事項是,因為是間隔的時間比較長了,所以做手術的時候選擇的美容醫療機構要選擇正規的。這是因為做雙眼皮修復的話,是有一定的難度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