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雙眼皮太窄怎麼修復

雙眼皮太窄怎麼修復

概 述

雙眼皮太窄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天生的內雙,一種就是做雙眼皮手術效果不是很理想,當然這些都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來解決問題,因為現在比較流行寬一點的雙眼皮,看起來顯得眼睛很大,而且比較方便畫眼線,窄一點的雙眼皮就不能畫眼線了。因為那樣畫眼線就顯得眼睛很賊,很丑。除了手術的方法我們還可以使用雙眼皮貼來改善這個問題,但是雙眼皮貼比較明顯,而且效果不持久。雙眼皮如果是因為手術效果不好造成的。

雙眼皮太窄怎麼修復

步驟/方法:

1那就是因為手術的方案沒有制定好,切口距離眼睑邊緣太近,造成手術效果不好的結果,但是在手術剛剛結束之後是看不出來手術效果的,因為在手術剛剛結束的時候,患者的眼睑是水腫的。

第1步

2我們應該在手術後的一年,在進行第二次手術,手術之前一定要制定好手術的方案,兩次手術時間間隔不能太短,因為這樣對患者的身體傷害太大。最容易發生雙眼皮太窄的手術就是埋線雙眼皮手術。

3雙眼皮修復術可以切開患者原來的手術切口,然後重新選擇褶皺的位置,也就是加寬雙眼皮,然後重新縫合,但是一定要選擇可靠的大醫院進行手術,以免再次發生手術失敗的情況。

注意事項:

雙眼皮修復術後的患者,前期應該進行冷敷,可以取適當的冰塊用布料包裹,敷在手術切口比較腫脹的位置,但是冷敷時間不能過長,最好不要超過兩個小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