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除皺能夠維持多久呢

電波拉皮除皺能夠維持多久呢

  電波拉皮除皺能夠維持多久?

  電波拉皮除皺原理是通過電波高頻深入皮下組織,利用皮下組織自然電阻產生熱能,在攝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點,有效的刺激皮下膠原質的產生立即性收縮,使真皮層分泌更多新膠原質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再次托起皮膚支架,恢復皮膚原有的彈性。

電波拉皮除皺能夠維持多久呢

  專家介紹說,電波拉皮除皺術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在電波拉皮除皺術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電波拉皮除皺是非手術、非侵入性的除皺術,術後不流血、無痛無痕,術後的恢復期短,單次除皺時間短,術後見效快,2-6個月可以達到90%的除皺效果。

電波拉皮除皺能夠維持多久呢

  針對皮膚松弛明顯,皺紋突出的情況采用深層次剝離,有針對性的處理局部肌肉組織,效果能夠維持在10年甚至更長,一般一位40到50歲年齡的女性做一次除皺手術,基本不需要再做二次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