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我有脫毛小妙招

我有脫毛小妙招

概 述

每個女性都有自己脫毛辦法,但是的話不知道脫毛的步驟和方法正不正確。我就有一些脫毛的小妙招,不知道大家是否想知道呢,使用小妙招脫毛不傷皮膚哦。以下就是我要分享的妙招經驗。

步驟/方法:

1如果有害怕疼痛的人士,又或者是想脫毛但是又不想皮膚受到傷害的,首先就用水濕潤要進行脫毛的位置,然後塗上一層BB霜進行保護,再塗上刮毛膏,這樣可以減少肌膚的刺激。

2如果刮完了的話,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一下,這樣可以把黏在身上的體毛沖走,還可以清洗一下脫毛的部位,如果發現刮完後有又紅又癢的小傷口,在沖洗之後還要及時塗上薄荷膏,舒緩肌膚。

3這樣的方法不要經常的使用,因為會對皮膚和體毛造成影響,將次數控制在一個星期一兩次左右,刮毛刀最好一個星期換一次,這樣刮得更干淨且對皮膚傷害小。

注意事項:

脫完毛之後,要記得保養好脫毛的位置,因為剛刮完毛的地方比較容易受細菌的侵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