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如何有效又無痛去除腋毛呢?

如何有效又無痛去除腋毛呢?

概 述

夏天是女人們喜歡的季節,可以穿短裙短衫,展示自己的身材,但是也有讓女人們難看的地方,那就是腋毛露在外面很不雅觀,所以很多女人想去掉腋毛,去掉腋毛的辦法有很多種,但是如何去除腋毛不會疼呢?下面我們就來幫你仔細分析一下。

如何有效又無痛去除腋毛呢?

步驟/方法:

1要想去除腋毛不疼的方法,首先就是用剃刀去除腋毛,這種辦法適應怕疼而且皮膚敏感的人,但是要養成天天刮的習慣,否則長出一層黑色的小胡楂會很難看的。像男人剃胡子一樣,剃之前要在皮膚上塗抹剃膏,那樣會刮得很干淨!

2還有一種方法是用夾子去除腋毛,這種方法適合毛量少,不怕疼的人。用夾子把腋毛一根一根拽出來。這種辦法有可能會使皮膚出現紅腫和感染。如果出現紅腫,就使用一些藥膏,以免感染。

3除了前面的兩種辦法,我們還可以用藥物去除腋毛,就是吃一些口服的,抑制雄性激素的藥物來抑制腋毛的生長。但是我們在吃這類藥物之前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來吃,千萬不要盲目的去吃,畢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注意事項:

除了以上幾種辦法,我們還可以用塗抹藥物來去除腋毛,這種方法對我們的毛囊是沒有任何破壞的,所以維持的時間不是很長,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用什麼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