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如何輕松快捷的脫毛

如何輕松快捷的脫毛

概 述

一到了夏天,很多女性朋友就會因為自己胳膊或者腋下的汗毛痛苦不已,實在是太影響美觀了,好多漂亮衣服都穿不了。下面給大家介紹幾個簡單快捷的脫毛方法吧。

步驟/方法:

1第一個,也是很多MM經常用的方法,就是脫毛膏。就是去藥店或者化妝品店裡買一支脫毛膏,洗干淨要除毛的那個部位之後,敷上一層脫毛膏,待十幾分鐘之後再去除脫毛膏,自己的汗毛就都溶解在裡面了,之後再洗干淨了就好。

2第二種方法就比較疼痛了,就是貼布或者蠟紙貼在要除汗毛的部位,貼好了之後死去即可,這個比較快,但是很痛。所以在撕掉貼紙的時候一定要速度快。

3第三種方法是去醫院用激光消除的方法去除汗毛。但是價格比較昂貴。

注意事項:

也可以自己嘗試刮汗毛,但是汗毛這個東西越刮越粗,越弄越黑,其實是挺得不償失的。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建議去醫院去除汗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