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激光脫毛會引起什麼疾病

激光脫毛會引起什麼疾病

概 述

炎炎夏日,大家都穿著的十分清涼,街上裙袂飄飄是一道很好看的風景,可以如果你走進一個美女,發現其四肢“雜草叢生”,是不禁要到一番胃口的吧。沒辦法,這個世界就是對女人更加苛刻一些的,連手臂上還有腿上都有光溜溜,不能有一根體毛。因此,脫毛也成了絕大多數女性朋友夏日的必備工作之一,但是毛發是在不斷生長的,不斷的脫毛總是一件很費力的事情。

激光脫毛會引起什麼疾病

步驟/方法:

1有沒有一種方法可以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呢?有的,那就是激光脫毛,除此以外,沒有第二種方法可以有永久的效果。激光脫毛利用的是光熱動力的原理,激光深入到毛囊,破換毛囊,讓毛發不能再生。

第1步

2激光脫毛的效果如此之好,但是,也是有些缺點的,不過,我個人認為,這個缺點比較它的優點,瑕不掩瑜。缺點就是在進行激光除毛的時候,激光可能會破壞皮膚的色素,從而造成黑斑也或者是白斑。

3除了這種色素沉積的症狀以外,還有可能會導致皮膚的紅腫、過敏等症狀,不過這些症狀都不是永久的,只是暫時性的,過以段時間就會消退的。當然,也不排除會產生一些疤痕是消除不了的,不過這種比較少見。

注意事項:

因此,你的問題,激光脫毛會不會導致疾病,疾病是一定不會導致的,這個請您放心,如果想做激光脫毛的話,一定要去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