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激光脫毛的效果

激光脫毛的效果

概 述

先來說說什麼是激光脫毛以及激光脫毛的原理,激光脫毛是一種速度比較快而且還安全的脫毛方法,激光脫毛的主要原理就是利用高溫度,利用高溫度在需要除毛的地方使高溫能夠進入到皮膚的最底層也就是毛發的最根部,利用高溫來破壞皮膚毛囊的組織使他不能夠在重新的長出毛發,這個就是激光除毛的原理,雖說會對皮膚的毛囊進行破壞但是對人表皮的皮膚不會造成任何的傷害。

激光脫毛的效果

步驟/方法:

1使用激光脫毛可以很徹底的把毛發清除掉,這種脫毛的效果很明顯而且還不會感覺有任何的痛感,更不會擔心脫毛後還會重新的長出來,所以現在有很多人都選擇激光脫毛,一次手術就可徹底解決煩惱。

第1步

2激光脫毛的位置跟其他的脫毛方法相比是比較廣泛的,激光脫毛可以用在嘴唇上以及胸部的毛發都是可以做到的,而且效果都是很明顯的呢,激光脫毛只會對毛發的根部造成傷害使其不再生長,但是絕對不會對人的皮膚造成疤痕的。

第2步

3激光脫毛不僅可以解決毛發帶給你的煩惱,如果感覺自己的毛孔比較粗大而且皮膚不夠白的時候,你同樣是可以選擇激光來進行治療的,激光脫毛不僅速度快而且還是很安全的,激光脫發也適合所有的人群。

第3步

注意事項:

激光脫毛後一定要注意手術後的恢復,如果脫毛後感覺皮膚發生了腫痛或者是有脫皮的現象,這個時候就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處理,但是不能自作主張的自己去處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