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激光脫毛美容多少錢

激光脫毛美容多少錢

概 述

身上的汗毛就是比較多,看著就是像個男人一樣,現在夏天到了,我的煩惱也跟著來了,就是因為汗毛多我一般都不敢穿漂亮的衣服,之前就是不懂的時候我自己拔過汗毛,也自刮過,而且還用過脫毛膏,但是沒有多久就會又長出來了,所以感覺是比較煩,現在我朋友就是說他用激光脫毛的,現在比較好,現在一年了也沒有長出了,所以叫我也去做個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美容多少錢

步驟/方法:

1首先,激光脫毛美容多少錢是沒有固定的數字,因為每個人的汗毛的多少和部位都是不一樣的,汗毛比較多的話,費用就會增加的,如果汗毛比較少,那麼費用就會少一些,所以建議你可以去美容院咨詢一下。

2其次,脫毛的部位難度比較大,費用就會高一些,而且脫毛的次數越多,費用就是越高的,一般激光脫毛一些事500-1000左右,不同的地方收費情況不一樣的,因為各個地方的經濟水平是有差異的。

3另外,現在激光脫毛目前來說還是比較安全的,而且費用也是比較合理的,建議患者最好是去當地比較正規的醫院脫毛,不要去一些不正規的醫院,不但治療方面沒有保障,而且費用也高。

第3步

注意事項:

脫毛之後要多注意衛生習慣,平時不要吃刺激的食物,注意飲食清淡一些,激光脫毛後要多吃含維C的水果,或直接吃維C片。維C可以提高皮膚抵抗力,減少色素生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