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胎記用什麼藥可以消除

胎記用什麼藥可以消除

概 述

你好,胎記一般是在你從媽媽肚子裡出來的時候就存在的,而且是會隨著你年齡的增大,胎記也會相應增大,顏色或深或淺不一定,但如果是剛出生的寶寶,是不建議去除胎記的,可以等到一歲以後在實施治療的。一般的藥物去除胎記幾乎是辦不到的,現在最常見的去除胎記的辦法就是采用激光技術,一般治療在5次左右為最佳,治療後護理工作也相當到位的,幾乎是不會留下疤痕的。所以術後護理相當注重。

胎記用什麼藥可以消除

步驟/方法:

1在去除胎記後,要多食用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A多的新鮮蔬菜或者水果,比如草莓、桔子、橙子、猕猴桃、西紅柿、菜花等這些食品,可以促進的鐵的吸收,增強你的體質,還對你去除胎記的部位的傷口愈合非常好。

第1步

2激光去除胎記後,去除胎記的部位可能會有輕微的灼熱感,還可能出現皮膚發紅的現象,但請不要擔心,這是正常的現象。還有就是一定要注意去除胎記部位的清潔,避免接觸水,不能有摩擦,不然容易造成感染。

3去除胎記後,去除胎記部位不會立刻就會與你旁邊的皮膚是一個顏色,它有一個色素沉澱分散的過程,可能會出現一段時間的淡淡痕跡,不必擔心,你可以先塗抹一些不含酒精的護膚產品,比如防曬霜,對你的肌膚進行一下保護。

注意事項:

在去除胎記後,可以補充一些葡萄糖,人體的活動功能都離不開葡萄糖,還有可以給傷口的愈合提供能量,是很好的一種選擇,所以可以喝一些葡萄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