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使用激光去除胎記的一些注意事項

使用激光去除胎記的一些注意事項

概 述

有些人的身上有黑色的胎記,這樣非常影響美觀,很難看,所以大家會選擇一些方法去除,使用激光去除應該注意哪些呢?

使用激光去除胎記的一些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要保持胎記部位的地方清潔。這樣才能有利於手術的成功,還有一定不要摩擦到胎記部位,防止影響到手術的效果。這點一定要注意不要磨破胎記的地方。

2激光去除胎記的地方可能會起皮,但是千萬不要用手去摳。一定要等到它自然的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可能會去除的不徹底,還會有黑色胎記的在皮膚上。

3激光去除胎記後,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的疼痛,還會看見皮膚輕微的發紅,這是正常的應有的反應。也可以用冷敷消除紅熱的現象。一定要注意。

注意事項:

現在的去胎記的技術很發達,所以只要做好防護就會很有效的去除胎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